註冊及登入常見問題

加入會員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嗎?
不,加入會員並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。

TOP

為什麼要加入會員?
加入會員不但免費,以會員身分購買點數還能擁有“買愈多、送愈多”的點數回饋,是最划算的消費方式。

TOP

我要如何註冊?
  1. 點選頁面上方的「加入會員」,並且詳細閱讀使用條款,須同意後才能加入會員。
  2. 填寫會員帳號資料:帳號、密碼、及電子郵件。
  3. 填寫會員聯絡資料:請確實填寫資料,以利會員點數購買時的確認作業。
  4. 填寫完畢後,點選「送出」,即完成會員註冊。

TOP

註冊時一定要填真實資料嗎?
  1. 請正確填寫您的 E-Mail,當日後您要查詢密碼時,我們會將密碼寄送到您加入會員時所填的 E-Mail 中。
  2. 請至少填寫一支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,以利日後購買點數時的資料確認作業。

TOP

註冊完之後我就可以立即開始跟主持人聊天嗎?

還不行喔,您還必須購買點數,才能跟主持人進行視訊聊天。請登入您的帳號及密碼,點選「購買點數 / 點數補給站」進行購點。

在還沒購買點數之前,您可先跟主持人進行「免費文字聊天」,或是用「非會員購買點數」、「電話付費聊天」的方式跟主持人進行視訊聊天。

TOP

為什麼我無法註冊?

當你無法註冊時,可能是以下情形所造成:

  1. 您輸入的帳號及密碼不符合規定。
    帳號請填入3至20個字元的小寫英文字母、數字、以及中文字。
    密碼請輸入6 個字元以上的英文字母、數字、以及各種符號組合,但不含空白鍵、及「"」。
  2. 您的帳號已經有人使用了,試試看用其它的帳號來註冊。
  3. 您的帳號或電子郵件已註冊了,請點選首頁中的「查詢密碼」即可。
  4. 一直無法註冊,建議換電腦,或重新開機後再試一次。

若仍有疑問請來信,或來電告訴我們,我們會儘速處理。

TOP

為什麼我無法登入?

當你無法正常登入時,請檢查:

  1. 您的帳號與密碼是否輸入正確。
  2. 如果您不確定您的密碼是否正確,您可以點選「查詢密碼」,輸入您在註冊時所填寫的帳號或電子郵件,系統將會把您密碼寄送到您在註冊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中。若您一直沒收到E-Mail,請與我們聯絡。
  3. 輸入帳號密碼送出後會一直要求重複輸入,請關閉視窗,或重新開機後再重試一次。
  4. 輸入帳號密碼無任何反應,停留在原畫面,請關閉視窗,或重新開機後再重試一次。
  5. 帳號密碼輸入正確仍無法登入,請清除您的cookie、瀏覽暫存檔案(Temporary Internet files)、及自動完成設定,請關閉視窗,或重新開機後再重試一次。
  6. 一直出現重覆登入,建議換電腦,或重新開機後再試一次。

若仍有疑問請來信,或來電告訴我們,我們會儘速處理。

TOP

為什麼要登出?

如果您想暫時離開電腦(尤其是公用電腦),卻不希望您的各項資料被其他使用者瀏覽,這個時候,您可以按頁面上方的「會員登出」選項,就可以跳離您目前的的已登入身份 。如此,即使其他人在使用您的電腦時,也不會看到您的各項資料。

TOP

我忘記了我的密碼或帳號該怎麼辦?
  • 忘記密碼:點選首頁中的「查詢密碼」,輸入您在註冊時所填寫的帳號或電子郵件,系統會將您的密碼寄送到您在註冊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中。
  • 忘記帳號:點選首頁中的「查詢密碼」,輸入您在註冊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,系統會將您的帳號及密碼寄送到您在註冊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中。

若仍有疑問請來信,或來電告訴我們,我們會儘速處理。

TOP

我要如何修改我的帳號、密碼及電子郵件?

如果您想要修改會員密碼,只要在登入後,點選頁面的「修改資料」選項進入頁面修改即可。

  • 修改帳號:在「帳號」欄位填入您的新帳號即可。
  • 修改密碼:在「密碼」及「確認密碼」欄位填入您的新密碼即可。
  • 修改電子郵件:在「電子郵件」欄位填入您的新電子郵件即可。

若仍有疑問請來信,或來電告訴我們,我們會儘速處理。

TOP

其他網友會看到我的帳號、密碼、電子郵件及其他我的會員資料嗎?

不會,為維護您的資料安全,您的會員資料是不會公開的。您的會員資料經由密碼保護,所以只有您本人才能進入瀏覽您的個人會員資料。

如果您想暫時離開電腦(尤其是公用電腦),請按頁面上方的「會員登出」 項,以避免資料外洩。

什麼是賺錢聯盟?

申請加盟會員完全免費,只要您擁有自己的網站或懂得網路行銷,並且年齡已過20歲,我們都歡迎您的加盟。加盟成功後, 您會有專屬的網站網址及行銷資料,只要透過您專業的網站行銷技術,即可創造令人意想不到的利潤業績。
詳細資料請按賺錢聯盟